暖暖的太陽在曬火車頭 每天早上7:55分 在苗栗車站進站  開往我最嚮往的花東線的莒光號 我發四 有一天 我要去  台鐵每年都要來一次大改點 今年六月又即將要改點了 這些 我熟悉的車次 又要再次被打亂了 火車 或許笨重不迷人 火車 或許老態不討喜 但是 我依舊喜歡見到 任何一車次的列車 某天我早上八點 在鐵道旁 正打算回烏日去 搬家的噩夢 終於在 吳哥窟今天要畫下句點了 搬家 真的 是我不敢再去想的事情 暫時告別 緩緩離去的火車 我的旅程 永遠都寄託給你 希望 有一天 你可以帶我飛奔而去 載我回家的區間車 即將給我歸鄉的心情 雖然常常回娘家 但是每當踏上車廂 總是高興 窗外飛逝而過的景象 總是無法抓住每一個畫面 人生道路的停停留留 誰 保濕面膜也沒法保證一個永遠的承諾 遇到了 錯過了 失去了 留下來的 誰又真正擁有 一列列擦身而過的火車 快速無情 望著遠離的身影 每個人心中是否能有些人事物 還存著一絲絲遺憾呢 火車 有下一站停靠的月台 有終點站 有人等待著 但是 人生 是否有預設的下一站  是否願意停靠 而找到終點站呢 來來往往的火車 去去 長灘島留留的人生 平行的鐵道 孤獨的人生  黎明與夜深 依舊是黑色的背影  無助的往人生的每一站尋求停靠 守鐵道 看盡人生的悲歡離合 等火車 聽見內心最深處的話 每一個車頭 會拖著一整列的幸福 往無止盡的天邊而去 搭上車的男男女女 隨著火車的飛奔 能遇見人生幸運草 緩緩離去 似乎在向我招手說再見 希望 每個人都可以得到自己 關鍵字行銷想要的快樂與生活 太陽的露臉 讓我朝你而來 你發著光的傲氣 讓我久等 再遲再久都想邀你來曬太陽 今天溫暖的陽光 你感受到了嗎?? 為你而來的我 為你而出現的我 想要陪你一起在月台上 曬曬太陽 PS  太魯閣號 真不好拍 太快了   一天可以拍的車次只有兩個    但是 我願意 明天再來  我要好好抓住你最美麗的身影喔 太陽沒有十字 烤肉 但是仍然給我溫暖與動力 也給車站很多的溫暖與生命力 讓我一個人來到無人的車站裡 不害怕 不恐慌 繼續等待著 每一個車次 每一個呼嘯而過的身影 清靜的鐵道 總是讓我將心情降到最低 我會從頭拾起情緒 喜怒哀樂都將歸零 再一分心情一點快樂 慢慢集結成文字 我寫在鐵道上 帶給每列車與車上的人 希望 期待 快樂 開心 通通送給你 太陽下的陰影 成了最美的 九份民宿影子 人生中的擔心 成了最痛的負荷 牽掛著 擔憂著 每一天一直在 寄託藍天下會經過鐵道上的火車  請帶往不知名的鄉鎮或是大草原 讓我的憂愁 隨著你的聲音遠離 靜靜的遠遠的 不回頭的拋開吧 這些數字 總是漆上在鐵道上的每根桿子上 數字 也陪我曬太陽 咱們一起等火車來吧 一起曬曬冬天的太陽 儘管風吹來依然很冷 但是 我的背 暖暖的 我的心 暖暖的 謝謝你 陪我。。。 澎湖民宿。。 看火車聽火車 今天我與火車的約定 火車都感應到了嗎?? 每一車次 不像往日呼嘯而過 都緩慢的過站不停  陪我曬太陽 陪我看 陪我聽見 最美的聲音 唯一靠站的阿福號 帶著裝白癡的面具 慢慢靠近我 曬太陽的黃色尖嘴與藍色猴腮  陪我一起發現心情的秘密 與  等火車 曬火車的快樂 鐵道的無情 僅供火車通過 從不過問火車的喜怒哀樂 也不關心 多少人即將分別與相聚 長長的盡頭 遠 關鍵字廣告在天邊 有誰在乎  平日少見的紅斑馬 進站前的鳴笛 是否與我打招呼呢 緩緩經過月台 似乎刻意放慢腳步 陪我曬太陽 直到遠遠得盡頭 我都看在眼裡 也在心裡 跟你說再見喔 紅斑馬過後 即將靠近的是莒光號  也是我今天最後 曬的一個火車頭喔 今天的火車頭 都放慢速度陪我曬了太陽 讓我心裡暖暖的 不知道天冷 還是有段時間沒拍火車了 一個車次一張照片 我累了 我想休息了 火車的停靠 火車的過站不停 永遠  花蓮民宿在我心裡 都是最美的身影 也是我最喜歡看見的畫面與聽見的聲音 火車 永遠向前跑 火車永遠都背負著重重的殼 與任務 希望 我可以學你一樣 有個人生的目標 與任務 而不要只是天冷想曬太陽 或是 天熱想躲太陽 我要學你勇敢奔馳在如無情的鐵道的人生路上 我也要學你 勤勞親切認真的停靠每一個月台 我更要學你 勇往直前 前進到想要去的地方 儘管  那是陌生的地方  或是不知名的小鎮  或是 只有我一個人  20 禮服10/1/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02cfbp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