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子吼了好久沒有吼人了  今天有個新生 就惹惱我.....我不能說那是"初生之犢" 應該說教養很差  每節都上課不斷說話  因為新生 我也不便太壓抑他 但是惹惱酒店經紀了班上同學  一直大聲叫他閉嘴為了大局 我禁止他再講話  結果 他老兄就趴著睡到下課第二節 上課了他還不起床 同學說"睡豬喔' 結果 他起來把桌上一小型辦公室本書 用力一揮  書飛到四排以外的同學身邊...."你幹什麼?" 我吼了一聲  '誰叫他說我豬?" 態度非常囂張'你是哪來的  哪一個學校的? 怎麼這樣seo?""我就是我 你不必侮辱我的學校 !"好英雄啊!(當然還有你來我往的針鋒對話)我訓了一頓  告訴大家 每個人跟自己的背景身世 家庭絕不可能切割每個人身後背的就是這麼591沉重之後 我好心問他 " 你還有什麼不滿嗎?""我不想跟你說 我不必跟你說我的心事""我是誰? 你當我是誰?" 接下來又換來一頓訓---目無尊長 沒有禮貌同班同學聽得很高網路行銷興  (真是代溝 我氣得要"巴"人了 他們有點幸災樂禍  希望我真的打人..)說今天的課最刺激 不像之前的  只是上成語很無聊....現在的父母啊 千萬要好太平洋房屋好的教你的孩子  不要讓你的寶貝變成這樣上課不聽課  一直搶話  都大聲講廢話 影響別人 相信自己也沒聽課最糟的是講話沒有分寸  目中無人這種態度澎湖民宿---以我33年的經驗 一定要慎重提醒家長---他一定惹禍!!!(這類人  只容許自己對別人隨便 不容許別對他大聲)他的遭遇--小則記過 大則會被更"大尾"的私下修理到系統傢俱時 俗話說"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奉勸各位想當父母的  好好教啊! 首先要求他的規矩 態度 那是終身資產---真的非常非常重要的!!!!至於成績嗎  夠用心就好 考幾房屋買賣分要先客觀衡量他的資質唉  令人擔心的教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02cfbp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